close

 

我愛美!

 

因為從小皮膚就黑黑, 醜小鴨總是希望自己能變天鵝

不是黑天鵝喔! 因為一白遮三醜嘛~

而燕萃亮白保濕霜總能以迅效的方式來,讓我皮膚變的更白!

一般美白只達到表皮層,而這瓶“燕萃淨透亮白保濕霜”

產品好吸收, 就算夏天到了悶熱的天氣也適合使用!

而我本身的肌膚是屬於超級敏感型的,

只要用了太過滋潤或太油的保養品,臉上就會冒小痘子或好多粉剌~~

擦了這瓶也不怕有黏膩感!

 母  
↑↑燕萃淨透亮白保濕霜  

 

 

YA!! 

 使用後我的臉蛋變得超水嫩、超亮白的,連斑點也都淡化了,

讓我的肌膚看起來不再灰灰髒髒像個小花貓似的~~

 

此產品以“鞣花酸美白成分”結合“高效調理因子”

讓我的肌膚肌膚不僅是白更透出健康亮麗光彩。^^

 

 

我在PChome拍賣場,看到這家店“華陽健康館”有賣此產品!

溫馨的母親節來臨,華陽健康館特別推出母親節燕窩保養組 45折優惠

 

實在太便宜了啦~ 要買的動作要快喔!^^

 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huayon/S561122.htm  華陽健康館  推推推~~~

 

母親節特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